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Vanessa Paradis:唯一覺得長頭髮比較帥的強尼戴普彈吉他老婆唱歌 (D)(E)(P)(P)




 

    





 

老婆你今天好正!



 

妳是碧姬芭杜加珍妮摩露。





   









       






























3 則留言:

  1. 一直覺得這幾年戴帽子長髮secret window形象的強哥真是帥呆了
    不知道是因為已半歸化成歐洲人後強哥對美國之批評屢見不鮮
    我實在有夠欣賞他!

    那張長髮照和river pheonix有異曲同工之妙

    版主回覆:(02/14/2008 07:09:12 AM)


    妳說斷頭谷右邊張嗎
    我一直覺得鳳凰河只是美型一點的凱文貝肯耶

    又被拿來和我偶像Dean比較
    看完My Own Private Idaho很失望
    不過在電視看到的Dogfight倒是很好看

    我比較愛老弟清瘦少年的時候
    還有可愛的小妹Summer
    http://tinyurl.com/ysmdfc

    我也覺得戴帽子那張帥到犯規了

    最欣賞戴普的一點是他覺得自己演技很爛
    還有因為小朋友問他為什麼不演迪士尼而翻紅

    回覆刪除
  2. 對於河先生我完全沒研究 只是在腦海裡對他的印象
    而那些印象都來自於以前國中買日本的洋人電影誌
    強哥對自己的評語及一些言論十分帥氣
    你說的那個我之前有在這看到 他自己根本不會演戲和大家其實只是可憐他而已
    如果有興趣我之前在tube上有看到某強哥上校園封神榜的宣傳
    我的老天如今已全然是個好爸爸形象 被日本孩子逗的哈哈笑
    怎麼都無法和ninth gate裡面那個躲在樓梯後面的那位相呼應

    Rose Byrne 我只看過第三者和Troy
    目前似乎只有在wicker park比較吃重

    回覆刪除
  3. "還有因為小朋友問他為什麼不演迪士尼而翻紅"

    haha yea
    He said in an interview the only reason he did the Pirates of
    Carribean movies is that he can impress his little girl.
    Johnny Depp the family man is doubly attractive and charming,
    precisely because he used to be such a rebel years ago.
    And Winona... ai *sig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