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Match Point 四巨頭:坎城幕後花絮












Match Point 四巨頭:坎城幕後花絮

 



















Match Point 四巨頭:小婊子 / 帥到破表 / 亂倫天王 / 小家碧玉的極品



( 小婊子的前夫,也就是帥到破表的表弟被排擠,哇哈哈!)













小婊子這張超做作,一定有偷穿馬甲讓奶子看起來更大。帥到破表眼睛不知道在帥什麼?









四巨頭此時看起來都很清純無邪。









為什麼不找我當你的新 muse?你這個伍迪亂倫!



因為妳太小家碧玉了,老人家需要靠小婊子的青春活力迴光返照一下。













迫使老婆火速離婚的捷徑:拍幾張韓裔養女的裸照,然後故意放在老婆會發現的地方。( 地下室 )









右邊這小婊子哪裡比我好?









我奶子也是深藏不露啊!腿又比小婊子修長許多。









很簡單啊!因為我夠騷,妳太小家碧玉了。









帥到破表插不進這冒名奇妙的話題,只能擺出本系列最帥到破表的表情。

















之前就跟大家解釋過,因為我是小家碧玉的極品,所以老公很愛跟。









See?









他還幻想穿大賣場 Gucci 整套搭粉紅色襯衫就可以變成裘德洛。













你這個美國笨蛋!阿飛可是英國人的帥哥代名詞,你們美國人足球也很遜,英格蘭用手都可以痛宰你們這些沒文化的老粗。









小家碧玉的極品老公 Alessandro Nivola 是真的很愛踢足球,也代表過 Rest of the World 和英格蘭踢過為 Unicef 募款的慈善賽。出現在該場比賽的明星還有目前陷入低潮,被媽媽督促要回接招作乖小孩的 Robbie。至於裘德洛的嗆聲只是設計對白,本人並未參與該比賽。



小家碧玉的極品老公 Alessandro Nivola 其實蠻豬哥的,我看 IMDb 才知道他把過 Rachel Weisz,也就是小家碧玉的極品的高中同班同學,大概是把不到才把 Rachel Weisz 的朋友。而 Rachel Weisz 和裘德洛是好朋友,要串門子就在同一條街上。





小家碧玉的極品老公 Alessandro Nivola:沒什麼好大書特書的小自傳 ( 今天真是婊他婊到爽!)









Emily Mortimer 延伸閱讀:



小家碧玉的極品:Emily Mortimer

上帝的小甜心:Emily Mortimer









為什麼要叫小婊子和帥到破表?



Match Point 四巨頭:小婊子和帥到破表的由來


















4 則留言:

  1. 小家碧玉的老公在Junebug斯文到看著他就好四微風煦煦吹來哪,

    Emily Montier素顏淡妝比大黑煙燻性感許多,碧玉還是適合溫潤的美,豔光璀璨不是她的type。

    至於Scarlett,我說伍老也太愛嗜重鹹哪,從Matchpoint, Scoop,還有08的新片,她快是伍老的御用班底
    了,婊子風騷起起真能把男男女女電到一顫一顫的。看著她在Scoop裡著包的緊緻連身泳裝恰到好處,就足以我
    臉都緋紅了起來啦!

    JMR...真的是帥到破表....
    但我好懷念他少年一頭金髮,在Gromanghast真謂邪氣少年奉行的圭臬典範哪!
    (雖然現在的metrosexual樣也很不錯哪,少年終究要長成為國王...)

    版主回覆:(06/01/2008 02:54:22 AM)


    "小家碧玉的老公在Junebug斯文到看著他就好四微風煦煦吹來哪"
    這描述讓我想到小家碧玉的極品的老公唱聖歌的畫面

    我也挺愛Junebug
    http://tinyurl.com/2g4bay

    老公和裘德洛兩張照片對比之下
    實在顯得很驢


    老公還有演超難看的世界盃騙錢三部曲
    也是變臉尼可拉斯凱吉壞人時期的老弟
    就是尼可拉斯凱吉好人時期
    要去監獄套炸彈情報的眼鏡仔

    小家碧玉的確不適合大黑煙燻
    淡妝才能展現小家碧玉的極品風範


    http://tinyurl.com/29onhy
    我沒看過Gormenghast
    謝謝你(妳)的資訊
    海報的教父頭好帥喔

    帥到破表演吸血鬼應該也很適合
    乾脆再找幾個帥的
    來個夜訪吸血鬼續集好了

    絲絨金礦也很邪啊
    他現在還真的成長為亨利八世了

    回覆刪除
  2. 帥到破表的隨時都在破表!!!!!!!!!!!

    回覆刪除
  3. Gormenghast不只是帥到破表養眼,整個場景與衣裳美不勝收簡直是繁麗至極的掛壁氈。強力推薦,小王子只能
    藉由昔日DVD回味,幸甚是他還跟胖亨相去甚遠,(我也覺得他演吸血鬼很適合!!!)

    <a href="http://www.jrmfansite.org/gallery/displayimage.php?pid=395&fullsize=1"
    target="_blank">這是</a>小王子在Gormenghast的長髮模樣,以及各種不同的
    <a href="http://www.pbs.org/wgbh/gormenghast/scenes/costumes_steerpike.html"
    target="_blank">造型</a>

    Ann Rice的吸血鬼系列還是青黃不接地出了個Queen of Damned , 但是遊艇山達基大哥演的黎斯特依舊在我
    心中是永遠的第一名哪!!! (當然帥到破表應可不負重望地繼承起遊艇大哥的衣缽,把搖滾吸血鬼演的更好,畢
    竟貓王都來過了對吧 ;) 呵 )


    版主回覆:(02/14/2008 07:50:12 AM)


    哇賽
    Gormenghast還有網站耶
    根本是為帥到破表量身訂做的cult中之cult
    應該重發個五碟紀念版的


    幸甚是他還跟"胖亨"相去甚遠

    我也比較不喜歡練壯的帥到破表
    精瘦點邪氣逼人點才帥到破表
    http://tinyurl.com/25mxlq
    像這支廣告倒三角穿緊身褲就很憋

    http://tinyurl.com/2wrb4x
    瘦歸瘦帥歸帥
    不過這一張臉頰有點太凹陷


    遊艇山達基大哥因為常吃親親小胎盤
    所以可以青春永駐
    我覺得他很俗
    但吸血鬼扮相無話可說

    我也好想看貓王
    看來帥到破表的許多代表作都在小螢幕悄悄出現

    說到名人傳記
    我首推James Franco的James Dean
    根本就是Jimmy附身

    看了貓王的劇照
    那是少了種馬感的貓王魔界大轉世

    回覆刪除
  4. 這篇的圖片解釋好好笑

    JRM 在 Gromanghast 真的是養眼又邪氣到不行
    我可以在沒有字幕又不太喜歡劇情的情況下把它看完
    一切都是為了他
    JRM 的小銀幕作品真不少~


    版主回覆:(02/14/2008 07:48:24 AM)


    為什麼大家都看過 Gromangha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