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For the time being






[Pantheon] Muses of the 60'



顧名思義應該是主打的,不過一個認真的篇幅,往往就要花整整兩天蒐集資料 ( 圖片 / 文字 / 影音 ),整理資料 ( 中英片名人名片名比對 / 各出處的同中求異 ),消化資料 ( 想到這個就想到那個,越堆越多。 ),到最後的排版與吹毛求疵 。( 排版可是浩大工程,我為了計算各單元最佳空間配置的視覺比例,空行數都已經有不成文規定了。) 



過程非常耗時費神,嚴重停滯,不過muse們的存在就是最好的動力。心血都沒什麼人屌,反倒是譁眾取寵的花邊比較有回應,真傷腦筋!





[Pantheon] Cate the Great



唯一有資格和60年代muse們相提並論的當代女星,置頂到2017。該cover搭配連結和標題的金橙色調,更令我百看不厭。新漂漂或是buzz都會不定期更新,還有花痴文。





hollywoodclasic



原本以為寫完Dean和Hep就沒搞頭了,但我發現除了40's到70's的Golden Years,70's的叛逆小子也可列為好萊塢經典,一下子多了不少題材,而且原有的古典好萊塢也能用圖片或影音來增色。本單元尤其要感謝老人癡影症,認識老明星的最佳導讀,惠我良多。



老人痴影症 

the Golden Years





cines & master 



這兩個要開子分類的單元純屬日記性質,在覺得重要的地方做個記號。





people



瑣碎的,懷舊的,靈光一現的,浮光掠影的。





words



累積最多也最快的單元,還有小單字大知識。一方面解決我的單字強迫症,一方面也充實荒廢已久的字彙。





quotes



You must remember this, a Quote is just a Quote, a sigh is just a sigh~





posters



好的海報就是成功的一半。





me, myself & i



我是神經病。





miscellaneous



Besides cinema, and furious anger!!! 無名妳這個賤貨,分類只給20個,20 - 18 = 2,我快不夠用了!





留言板



反正都沒人要留言,乾脆變成星光大道,非一般死平民老百姓可以隨便亂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