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Profimedia.cz/ <font color="#ff0000">Jane Birkin</font>














找 Mélanie Laurent 的圖片時發現這個網站,從 .cz 判斷是捷克網站。該站除了捷克還有匈牙利和斯洛維尼亞分站,還好捷克分站有英文介面,法文西班牙文可以有邊讀邊,捷克文可就沒頭緒。



大概是地理位置的關係,歐洲女星的資料比 gettyimages 豐富許多,浮水印也比較小。缺點是不能按右鍵在新視窗開啟連結,直接點也只能在同一個新視窗看圖。



最棒的是,按 Download preview 就可去掉浮水印!




profimedia.cz 除了首映會還有私房劇照,甚至是相當珍貴的生活照,我們先來瞧瞧擁有完美體態的 Charlotte Gainsbourg





















馬的!他們一家看起來好快樂,嚴重挑戰我的不婚主義。不過有個重要前提被忽略,我還得是香頌天王,老婆是超級名模,小朋友也要遺傳好,這樣的天倫樂才有可能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